Tuesday, October 6, 2009

小孩

20岁了
还有几个月
就变成大人了
可以进赌场了。。

但是
我发觉
我还是一个学不会
长大的孩子

我记得
有人说我很小孩子
我听了
想了又想
她说的没错
所以
我对自己说
我要长大

但是
隔了一段时间
我发觉

还是跟以前一样
任性, 不懂的轻重

为什么
我会这样?

因为
我是家里的么子吗?
这样说只是个借口
我也不知道。。

我想长大。。
但是
我不懂得如何让自己
经一事, 长一智

3 comments:

  1. 这种事急不来,
    有心种花,
    花不开,
    你不需要为这些烦恼,
    其实在我心里
    我一直都认为你是个很成熟的女生,
    或许你自己没察觉,
    但无可否认的这就是你的‘成熟’
    ^^

    ReplyDelete
  2. 但是
    我真的不想在大家的眼里只是个小孩
    想让大家都觉得我长大了
    不需要依靠别人了
    但是
    我好像办不到

    谢谢你
    原来在你的眼里
    我是个成熟的女生。。

    ReplyDelete
  3. 想要不依靠很难哦
    因为人都是互相依赖的
    也因为这一份依赖
    才会有爱、有情的存在

    一个人的成熟
    是看他经历了都少
    在这些事情当中又学到了什么

    嗯,
    那你觉得我成熟吗?

    ReplyDelete